《慈濟教育講堂》如何面對孩子的不良情緒和行為&春風吹進我的班

《慈濟教育講堂》如何面對孩子的不良情緒和行為&春風吹進我的班

教師對於教學、學生對於學習、家長對於教育,都有不同面向的心得與感受。我們邀請知名教育專家進行主題講座,接著再由慈濟教師聯誼會的老師,分享自身的教學經驗,期待給您教育新視野、教育面向新藍圖!

講座資訊:
✦ Part1 – 【如何面對孩子的不良情緒和行為】
臺灣芯福里情緒教育推廣協會講師 邱鏛玉老師
有些孩子展現負面行為的因素是由於沮喪、挫折和氣餒,孩子缺少勇氣用生動而具建設性的態度來面對生活,針對這些議題(吸引注意力、追求權威、報復、表現能力不足),讓我們共同了解孩子在負面行為上的反應,並且將針對其反應練習有效的回應和互動,協助孩子改變他們的行為。
✦ Part2 – 【春風吹進我的班】
桃園市平鎮區文化國小中年級老師&曾榮獲96學年度桃園市師鐸獎 黃雅蘋老師
對於班級經營有一套的雅蘋老師,在教師實習階段,透過慈濟教師聯誼會老師的分享,首次接觸到「靜思語教學」,而當時有句話深深影響著她: 「一個人可以沒有權利,但不能沒有影響力。」
因此自正式成為老師到現在,她從未中斷品格教育,也長期運用品格教育;透過「靜思語教學」影響了學生,甚至是家長和她自己!

時間:2022/9/24(六)08:00 ~ 12:00
報到時間:07:45~08:15
活動地點:線上(講座前兩天,主辦單位會寄出 [ZOOM連結],請務必留意信箱)
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09/22(四)
報名連結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2208230409436018634660
※本研習資訊同步建置於【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】(課程代碼申請中),全程參與者,核算研習時數(3小時/學分)

歡迎有興趣的師長、同學至「報名連結」報名!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