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歡迎參加】青年線上伴學趣!|第五期線上伴學

「第五期線上伴學」開始招募大學伴囉!

一、計畫目標
您知道嗎?社會上有一群弱勢與脆弱家庭兒少,需要更多的課後學習資源與大學伴的關懷,以陪伴他們有效學習與健康成長。

從2021年暑假COVID 19疫情爆發後,為了讓小學伴「停課不停學」,慈濟開啟線上伴學專案,至今已陪伴超過3000位兒少,調查顯示經過伴學後,正向提升閱讀素養的答題正確率與人文素養,顯示陪伴在學習中的重要性,更重要的是透過伴學,建立優質的共學團體。

2022年9月開學後,期望持續透過線上伴學,用「陪伴」和「有趣」的模式支持兒少,成為他們學習路上堅定而溫柔的後盾。誠摯邀約您一起加入,等您喔!
二、計畫資訊
◆伴學日期:2022年9月19日至2022年12月26日,週一與週四(各計14次)。
◆伴學時間:19:30-21:00
◆參與模式:可以自行選擇以「伴學志工」或「申請獎勵金」模式參與此項計畫。
◆錄取公告:9/1(四)公告分組名單。
◆伴學對象:國小四至六年級、國中七至九年級之弱勢家庭學生。

◆詳細內容請參閱報名簡章: https://pse.is/4byjgj
◆報名入口:「青年線上伴學趣!」大學伴官方LINE連結 https://pse.is/4dptqd
手機加入官方LINE,於主選單中點選「報名伴學」
◆報名截止日期:2022年08月19日

聯繫窗口:
慈濟大學教育傳播學院助理 黃奕蕙小姐
聯絡電話:03-8565301 分機2956
電子郵件:tconlineedu@ems.tzuchi.net

Comments are closed.